frog

雖然萬分的感謝有相遇,有愛上你們的機會,
但我有時候好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愛你們。

不知道有沒有人懂,打在這裡抒發一下這樣的心情吧,
不想打在平常用的社交軟體讓太多不是圈內的朋友看到。

像戀愛一樣,有時會愛得不會像自己了,
得失心蠻重,容易被影響著想要收什麼又做什麼,應該說腦波弱嗎?哈哈XD
看到別人有別人做會感到羨慕和自己也想要的心態,但那真的是自己最需要的嗎?明明除了這些也有更重要的充實夢想的實力需要好多加強,要工作賺錢學琴學唱腔,要留時間給自己練習複習練團思考。
有時反思總覺得,明明是你們帶我踏上這樣的夢想,但自己卻因為一時的得失心暫時擱著更重要的東西。
撇除這些,我有時甚至會因為太多的愛逃避一些想念你們的方式,你們的歌、你們的消息,但忍不住點開之後又百感交集得不行,也常因此意識到我們之間的距離與落差而感到失落,你們都走得好高好遠了,自己能辦到嗎?好多的情感好多想法與不安,因為如此過份愛的初心。

其實我自己也對這樣的心情感到莫名其妙,但確實挺想脫離一點的,平常心適當的愛。

啊真的是抒發心情的,看到了覺得莫名其妙真的不要理我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2)